看了Y拍和友站的發文,發現了有這麼一款新帽上市,不知道版上有無人知道這款除了外觀(卡夢) 還有做了什麼不同於GP-1的改善(因為是GP-2了嘛...),不過話說回來,整頂感覺還真不賴, 雖說不是國產第一頂卡夢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