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Racing 150 入手心得與G5比較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Racing 150 入手心得與G5比較

那應該唸或吧

是一種水裡的生物 古早時代就有了

算海鮮嗎 不知道 還蠻多越南那邊人吃就是了
“Yamaha
說真的,雷霆真的是台好車
個人遷雷霆150Fi,
到現在沒有什麼大問題,
大概只有原廠胎很滑,跟傳動鄉在高速時有聲音,
其他倒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不喜歡他的儀表板,玩具喔?XD
至於比較方面的問題,
我拿我的雷霆跟朋友的車車座比較<為了不引發筆戰,只比光陽的>
跟G5比較的話,雷霆的起步真的快很多,
但是尾速真的會被G5抓回去XD
跟G3比起來,雷霆的起步輸G3,
但是中尾速雷霆贏的很乾脆
至於三冠王,我是沒真的比過,
不過那天在堤外便道,
我騎到108還被三冠王八掉,
當下只有一個自在臉上"囧"
總之雷霆不錯啦: )
科科,哈哈,騎車爽XD
恩恩!!

我是G5的車主

看了你大概的分析

我也想騎騎RACING體驗一下兩台車的不同之處

兩台車都應該有各自迷人得地方啦!!Racing 150 入手心得與G5比較558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