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發現他的車廂裡有裝氣壓支撐桿 為什麼我也是買5期FI的 我車廂沒有氣壓支撐桿 有板友可以回報一下 到底有沒有? 下面是我看的文章連結 http://www.twcarpc.com/forum/showthread.php?t=5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