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南橫 下山時候 標高大概2000左右 還在行駛中 我車突然爆一聲 直接熄火 原本以為縮缸 但是想想後又絕不太可能 拆下胸蓋看 火星塞爆出來了... 目前解決辦法大概有兩種 1:換新原廠汽缸頭 大概3000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