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05年噴射G4 里程數166XX 大概在一萬公里時 就出現了 開大燈 按喇叭不會響的症狀 在住家附近的車行檢查 感覺老闆似乎不想查線路... 都跟我說是我改HID才這樣的 可是... 我從以前原廠雙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