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擎缸改完缸沒多久~~但是化油器調整到除了剛發動以外都很順的狀態 我想問:為何只要冷車發動(或引擎溫度不夠)差不多是啟動Q紐的時候 正常是提升轉速 但是我是降轉速!?! 而且會降低到會熄火 車子夠熱就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