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火星塞蓋 裡面接頭,金屬部分 為什麼會積炭 或油之類的 冷車難發動 我換新火星塞蓋 就正常了 火星塞蓋 裡面接頭,金屬部分 有油之類 是因為火星塞沒鎖緊造成嗎? 謝謝:) [ 本文最後由 a7533967z 於 2007-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