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G5在2007/9/28遷的9月出廠的車,我機油都是用國光9000SL,目前里程1100,最近都轉速到6000轉以上都會有感覺規律性的震動,不知道大家的G5是不是也會這樣!! 順便問一下大家的G5機油都是換哪一種的!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