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小心把新汽缸摔到 造成汽缸下方的缸套(汽缸脖子)那邊缺角 缺角的範圍大概1x2公分的面積,有比對一下活塞下死點 剛好活塞側邊(PIN端)跑出來一點點(大概1-2mm) 想問一下 這樣汽缸還可以使用嗎? 怕安裝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