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一台RSZ 去年11月中旬購入 今年六月底發生一件大事 狀況如下 難發(不管冷熱車)。騎車會頓 頓很大(是那種車不到油 那種頓) 感覺隨時會熄火。 停紅燈 放SLOW 會熄火 。再度要發 發不起來 要發很久! 就算發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