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廠喇叭真的是很小聲~ 有爬文爬過~但就是沒看到RSZ連RS都沒看到@@~ 請問有車主上過BOSCH嗎?印象中還蠻大顆的~ 不知道斜板可不可以上去~ 那角度跟位置是要如何擺呢 請您分享一下~~~~~感謝.... 如果有別種喇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