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囉!!! 想很久了~~~ 雖然爬文看了很多大大都買了更好的....但我使用了兩天的心得是...真不錯用阿!! 防滑!! 透氣!! 輕盈!! 舒適!! 防潑水!! 我覺得很讚啦!!!!! 手機拍的..畫素不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