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新勁戰...因為已經騎一千了 換了一瓶機油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機油的關係 每次發車的時候轉速都升到3000 聲音粉大....(嚇到小弟我了) 正常發車都到2000而已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怎麼了 我後面避震附近那邊騎到轉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