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KBN買了一雙A星的手套跟A星的防摔衣 手套跟外套加起來也才三千 店家跟我說是代工廠的商品 我想知道是不是仿冒的 還是有正廠授權代工掛牌 請大家為我解惑一下 不然我有點擔心我是買了仿冒品卻又沾沾自喜買到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