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好, 最近小弟跟朋友 想要自己去土砲車廂燈.. LED燈條 跟開關 (那種類似感應開關)....感應開關:類似小按鈕.. 我想問喔, 我要放開關再哪會比較好? (那種 坐墊開就開燈,關,就關燈了).. 要挖再哪會比較好~ 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