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騎的車是SYM的悍將F1 每次壓車的時候 就覺得有種阻力 把車子給彈正 壓不下去 尤其是過左彎的時候更明顯 想請問一下騎悍將F1的大大們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還是只是單純上的技術不夠呢?! 小弟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