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騎xzr125的車主 我發覺它的大燈是不是很暗阿? 又好像是照太廣的關係.是燈罩燈問題嗎??還是換燈泡可以解決? 如果換燈泡要夠亮.又不會對車子造成不良影響(例如霧化)的話,我應該換那種燈泡?? 原廠規格是35瓦鹵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