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北部有什麼安全空曠的練車場地 我知道有兩個地方滿常有車友去練車的 1.淡水新市鎮 2.華王往中永和的那條橋 旁邊的河濱公園也滿常看到有人在練車的 想請問有在這兩個練車場地練過車的車友心得 PS聽說淡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