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繼上次討論裝漢堡盒之後… 我鐵下了心要把我的小橘皮125給好好的"休旅化"…… 因為前幾天和好朋友piex去瘋136→集集→日月潭→國姓→136 雖然知道路不過因為N95買回來到現在都沒用過= ="(因為我可憐的車還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