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弟最近要重灌所遇到的情型 OS是採用 Sxxxxx XP 7.1 版的 試過很多次還是一樣...Orz 所以附上圖 第5張圖由於不符合版規 所以小弟先行壓縮 請放心下載,沒有病毒或是木馬的 :) 讓先進前輩幫小弟判讀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