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時,路上有點塞...(台中的大雅路) 當時有很多車~我看車子走走停停... 所以我就鑽車陣... 我鑽到前面的時候~看到有一台嘉年華..好像車子有問題吧~ 還是新手也不知道...(迷之聲:講重點...:fu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