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去年10月的,一直以來在版上都有看到車友討論關於進水氣的問題。 我也用了好一陣子,當然也有碰到下大雨的天氣也沒有進水氣。 心裡還想可能運氣比較好吧0.0 結果上星期四就是8/23號,那天下午那場大雨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