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牽台新GTR...現在公里數剛過500 最近在騎 騎到時速約50.60的時候 就微微聽到在我的左下方有個"翁..翁..翁..的聲音" 請問這裡的大大誰知道這是什麼聲音!?算正常嗎!? 我又不敢去問車行....怕聲音太小他沒聽見說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