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個月跑的很勤~ 參加多次大小跑~ 發現現役帽17S不夠用~ 不是說他不好~ 就是下巴太短~ 後腦太悶 前面只有微風~ 沒有廣告說的那麼神~ 還有一個大缺點~那小扣子超難扣~我看沒多久就會變形~ 加上限速常跟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