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三千K黃金燈管,不知道是不是舊進戰的燈罩反射面做的比較不好 打出去的光散散的,是比我先前用的100/90w+光神萊特來的聚光些 但跟我預想的集中+聚光的光形有落差,請問有遇過此情形的車友們怎麼解決? 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