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看了手冊上的說明~~齒輪油的加油口應該是照片中圈起來哪一個是嗎?? 我加完齒輪油以後~~發動一下子~~試騎了一下~~發現齒輪那部份會有聲音~~ 覺得很奇怪~~怕是因為我根本加錯孔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