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06年的G4前幾天改了原廠強光器加GP反射面..目前是上P牌55/65的燈泡 但是小弟有點貪心...想更亮一點...因此想換高瓦數...80/85瓦的... 請問各位大大我只改這樣推的動嗎(煞車燈有LED化)?聽說上高瓦數會融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