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把原廠的前制動系統拆下來看一下 發現煞車皮只吃了3/2想說換了200MM的會不會吃滿 又怕說換了沒效果ˇˇ 各位有人換過NCY的碟盤嗎??只換碟盤有差嗎?? 再者三相發電 台南有哪些比較良好的店家 爬文了解到改三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