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排氣管....我知道顏射不好 我停紅綠燈都盡量停最右邊了^^ 而且 排氣管 還是原廠最好用 打算這支壞了換回原廠 不然就是原廠精品~ 其他就是些小改裝摟 ^^ 下一步一應該是輪胎+魚眼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