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我一如往常把我的G5停在公司停車場.. 因為之前是騎老迪爵,所以也習慣性的用側邊駐腳架.. 一個同事看到了,跟我說不要用側邊駐腳架.. 說久了之後,後輪會偏掉,我們還特地繞了停車場一圈.. 發現很多用側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