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有人用過這組後避震,或是對這組比較了解的嗎? 車系為舊勁戰! 有爬過文,但找不到相關資訊。 據賣家描述,如果調整得當,有跟G+ 一樣的效果 因為一組價錢跟G+差不多,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純粹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