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5在騎乘時 順順加油門 但也沒有特定固定在一個轉速 可是會有那種好像輕按煞車拖住的感覺 就是像點煞的那種感覺 頓頓頓的感覺 而且不管騎多久都是這樣 檢查煞車也沒有問題 這會是什麼問題呢??是離合器打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