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前幾天我車子不能發動的原因.. 大概已經有了方向了.. 拆下前飾版有兩顆電子的控制器.. 應是這兩顆其中一顆掛了.. 目前還在確認中.. 我想問問各位的是.. 有人掛過電子控制器的嗎?? 以及價錢各是多少?? 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