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半年前 我的頂2儀表背光就消失了 推測應該是因為大燈的強化接地線路接觸不良... 導致冷光板驅動器損壞 還好其他電系都正常 唯獨冷光板不亮~ 晚上看不到自己的速度有時真麻煩 不過由於要拆車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