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這個裝在G3鎖頭上的黑色小方塊是什麼東西呢? 因為這個東西壞掉,害我的油表在關電門時不會下來,停在中間,拔掉這個東西就好了! 也不會一直在耗電了! 想請教一下這個東西是什麼東西? 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