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huckebein 大大"要求..本想說8月底看看會不會到貨...再"獻寶" 我已經很低調了..不怎麼想讓太多人知道..沒想到經然還是被你給看到了..所以我就"高調"的把他PO出來 謝謝大大給我這各機會...感恩!! 話說每天為了68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