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車時發現我的車組風門不會正常動作了 車種是G4 發動不好發,要帶點油門.... 帶上去之後,轉速表約1800-2000上下跑 就停了... 請問這個有什麼維修的方式嗎? 還是一定要換化油器呢? 麻煩大家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