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在 騎的時候 發現 再時速20的時候 如果直接 把油門轉到底 會整台車 頓住 然後 連排氣管聲音都沒出來0.0 要過幾秒 才會衝出去 ... 之前都沒有這種問題 小弟JR 全車 沒改 只有動過定位燈 小弟JR 買不到2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