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版上的大大分享他的 AGV Ti-TECH Zoo 我也考慮要入口一頂,不過沒那麼多錢.. 只好退一級購買K系列的 Zoo... 我想請教一下,K系列的通風好嗎? 還有他不是雙D扣,這樣安全嗎? 謝謝... [ 本文章最後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