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在起速的時候 拖很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也不知哪裡有問題 問車行老闆 一開始說油不好啦 後來換好一點的油 結果又沒差 結果又說頂級板的幾乎都會這樣 好煩哦 才買9個月的車 我也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