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

來源: richard2004 2008-8-22 00:24 只看這個作者
108 23383
最近小弟有了點小錢
心血來潮就去網拍找賣家敗了一組HID+遠近魚眼來
以下是成果圖

幫我改的店家老闆說Fighter空間不大
所以魚眼是裝斜的當然切線就..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10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知道這問題是否有解..

至於該賣家我已在後面回覆中有提到
不過還蠻多人問~所以我在這說明
該賣家就是小朱魚眼
後面回文也有陸續發現的問題~有去過的可以自行檢查一下~
------------------------------------以上原文--------------------------------------------------

經過這幾天跟小朱談過了..
他說會退我工錢3000+新的反射面((後來沒給 說他已經用掉了...話說跟他即時通說玩到店內短短不到10分鐘))

我有這工錢加自己貼
打算請板上網友推薦我去在中山路(三重)的店家弄~
後續成果我會在PO圖上來
敬請期待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61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委託其他車行代工
回來後該有的切線都有~
至於切線調整成大概3台車以下~
看最後一張圖吧~~


[ 本文最後由 richard2004 於 2008-9-10 18:32 編輯 ]

010.jpg (92.15 KB, 下載次數: 62)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73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001.JPG (84.25 KB, 下載次數: 53)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74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002.jpg (84.75 KB, 下載次數: 60)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47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003.jpg (144.54 KB, 下載次數: 65)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538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004.jpg (99.04 KB, 下載次數: 47)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67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005.jpg (104.23 KB, 下載次數: 72)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567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006.jpg (86.95 KB, 下載次數: 62)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73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08

跳到指定樓層
都已經委屈上福安了還要廢反射面....上福安就是為了不破壞反射面吧...我上福安就是為了可以模組直上不用破壞反射面
>請問各位大大  FT噴射的 直上HID  如果不裝魚眼 效果好嗎?
現在是新手(我住三重)看完文章後想自己土砲雙魚眼雙HID.....(其實是沒錢)XDD

可以方不方便請藍藍仔教我上魚眼+HID&LED小燈?!

請問那要自備什麼工具或材料之類的?!...3QQQ溜!!101.gif 101.gif

感謝!!

[ 本文章最後由 denver0607 於 2011-7-14 13:29 編輯 ]

回覆 #22 藍藍仔 的文章

我在暑假的時候也要上魚眼
先上單邊仿E46遠近的
材料的買好了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358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知到時候能不能請教一下呢?
我覺得...應該可以上小顆的仿會比較好巴...
魚眼的知識...多爬文...多問多比較...再去改吧!!
可以的話自己土砲是最好的
小弟最近也在 小朱賣場 逛逛 ... 看到許多大大小小完成圖 也頗心動的 !!
但每次問她問題 就只簡單回答 然後來電詳談 ......
我對魚眼的知識完全外行....對於這方面的事還是有所顧慮 ...
剛好在這裡看到的這篇文 讓我對這間店也有所卻步了....
好歹我這部FT是我的第一台車車 當然給好的店家弄才放心 ! ! ! 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97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102 rockychan 的文章

大燈在龍頭其實還是有好處~~!不過晚上掃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實在很毛拉

請尋找
5月18北宜"香雞城"~最終聲明! 必看~!!
第#119  FT
第#133  G5
沒辦法大燈在龍頭的車款
大燈照明效果真的有限

大燈在斜板的假設調到水平線下五度
而大燈在在龍頭的也這樣調的話  在特定距離內就會刺眼了(EX:汽車後照鏡)
而且機車的晃動又比汽車大很多
所以就更容易會刺眼
我一向都覺得速克達大燈在龍頭的是比較舊的設計QQ"
就算是擋車 大燈位置還是會比大燈在龍頭的速克達還要低一些

而有些人會有
大燈在龍頭的車款
因為可以轉動所以比較好的迷思...
但其實大燈在龍頭的車款 對轉彎時的照明幫助並不大
除非是超低速過彎EX 30KM以下  
龍頭才會有明顯的轉動 而且車身又能不傾斜

回覆 #100 kg666222 的文章

呵呵      只能說你運氣比較差一點

不然就真的賣掉買新勁戰吧...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3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也可以選二手勁戰@@

看你想要裝多大魚眼Fighter上福安H1遠近魚眼目前效果..66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玩車 = 改車 ≠ 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