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請問電瓶有換貴嗎?
JET 促銷
AEON MK150 廣告

請問電瓶有換貴嗎?

來源: 保養 bbc1660 2024-2-3 16:43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
14 17471
今天機車去做3萬大保(jog125)
因為沒認識的車行就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的
大保部份是
燃燒室,噴油嘴,節流閥,空濾+傳動棉,傳動清潔
火星塞,機油齒輪油共2100感覺應該ok吧?!
只是電瓶部份5號電瓶一顆1000
感覺是不是貴了? 本文最後由 bbc1660 於 2024-2-3 17:15 編輯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17

跳到指定樓層
我老婆去換也是1000,還以為是正常價格
14#
kankao 2024-3-24 16:51 只看這個作者
都能來這裡發問,多爬一些維修保養,都能盡量自己來,
我的車是化油的從不給人維修,
車就分油路+電路,多看就懂.

還是有正當的店家,
去年舊新年前有下約7天的豪大雨,
不巧下大雨前4小時我野狼卡在山上,淋了2天心疼不已,
還好遇到好店家願意去幫我載回,
一般店家看到你是生銹臉就騙你在浪費時間,最終不管你.
.....自己修才是王道.....
王道.....自己修才是王道.....
5 號電瓶1000元
如果在大城市價格是合理範圍
如果是在南部就有點貴
小貴 下次會換就自己換囉
道不在長有景就行 山不在高有路就行 水不在深有瀑就行 路不在彎有通就行
喜歡跑北部山林荒涼產道者,可以相揪喔!
說真的 有些時候也要付上工資...
不然就找好熟人處理 1杯便宜的給他...
10#
cdc 2024-2-4 10:49 只看這個作者
單獨看電瓶1000元貴一點點

但是所有項目總共2100元應該ok

機車變得好騎才是重點 本文最後由 cdc 於 2024-2-4 10:54 編輯

平常就要有自己信任的店家維修保養都安心,
沒辦法自行Diy 只能任車行開價了,
畢竟車行也需要人力、房租、水電的開銷。
要過年了,給車行當獎金吧,畢竟 DIY 不是人人都會

不過 普通五號電瓶 五百元有找,電瓶在車廂裡面,兩顆螺絲固定的隔板,自己會維修的話,下次有機會買回來換,也可以買好一點的進口電瓶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相同體積、差不多的費用,剛升級 10 號,容量多、CCA 大,爽!  發表於 2024-2-3 21:42
7#
kankao 2024-2-3 21:24 只看這個作者
電池1000真的貴了,
網路約420-430元.想想看,還有賺那店家進價?
消費者要求的是正常價,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同意。  發表於 2024-2-5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