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賽車運動 2011 SYM賽車訓練營強力募集中! (5/14第一梯次)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2011 SYM賽車訓練營強力募集中! (5/14第一梯次)

來源: SYM singer 2011-5-5 11:09 只看這個作者
62 33567
一年一度三陽所舉辦之賽車訓練營又即將展開了!

今年三梯次的訓練課程,除了往年速克達賽車訓練之外,將於七月份梯次特舉辦檔車訓練營!
讓更多車友可以一同享受賽車之樂趣。

三陽賽車訓練營結業之同學,可免費更換TSR賽會之選手證並參與TSR全國機車錦標賽!(取得證照為N級證照)


訓練場地: 新竹安駕中心

訓練營時間:
第一梯次: 5/14 ~5/15 (速克達訓練)
第二梯次: 7/9~7/10 (檔車訓練)
第三梯次: 9/3~9/4 (速克達訓練)

活動費用:
三陽車主 只要500元
其他車廠車主 1000元

2011 SYM賽車訓練營強力募集中! (5/14第一梯次)50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活動官網: http://symrace.sym.com.tw/symbulletin-content.php?id=10
收藏
收藏0
小老婆大魔王sing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rsindo.singer

網友回覆62

跳到指定樓層

回覆 62# Skyline德琳 的文章

第一:搭高鐵到新竹站,再搭小黃進去(較貴,但省時)

第二:搭自強號到新竹站,轉電車到新豐站,再搭小黃進去(較便宜,但費時)

第三:自行開車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Skyline德琳 + 5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回覆 61# dfdp03123 的文章

限量是殘酷的2011 SYM賽車訓練營強力募集中! (5/14第一梯次)468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在煩惱到底要怎麼去...2011 SYM賽車訓練營強力募集中! (5/14第一梯次)91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第3梯次也額滿了

回覆 59# fox3919 的文章

請見50樓....我揪很久了都沒人鳥我2011 SYM賽車訓練營強力募集中! (5/14第一梯次)24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已經報名囉~如果OK就一起去吧,同路也好照應
(其實是自己不太會坐火車才想拖人去  囧)
高雄有人要揪團一起嗎?

回覆 57# cs6137x 的文章

想來的可以快來喔~~第一梯次結束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賽車場沒有永遠的強者,只有輸給自己的弱者
好想去 好遠啊 068.gif

時間也卡到 108.gif
不會跑的車再怎麼改...還是不會跑
我有個問題是住宿自理嗎?
沒裝備的能參加嗎= ="
很想從台北一路問路下去參加檔車組的= ="
幸福是有點紅又不會太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