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
JET 促銷
JET 促銷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

來源: 心得 Damon 2007-9-19 03:08 只看這個作者
14 5960


請問高人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6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的烏骨雞是發財高手150,雨天時眼睛不夠雪亮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想增加能視度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35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有高手跟我說發電是單向全波
直上25W黃金燈泡即可
爬過文
想知道可以直上至多高的W數
什麼程度需要換耐熱燈座
什麼程度燈罩會融掉或霧化
什麼程度須加裝強光線組或強光器
弟子不才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85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請高人指點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87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最後由 Damon 於 2007-9-19 03:12 編輯 ]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4

跳到指定樓層
原文由 sue1416 於 2007-9-30 22:11 發表
我的EGO150的燈泡,機車材料行的老闆說是屬於舊型燈泡,跟現在的新車燈座不合,那我不就真的要整個燈座全換,才能使燈光更亮了


EGO 150是用木瓜燈.焦距也設計不好.所以亮度不佳.建議改個ego 250的前盾牌(斜板)+大燈總成來換裝吧.H4燈泡亮度較好.選擇也比較多.便宜的話也可以找看看有沒有附廠零件.改完之後不只實用.還增加虛榮感...(穿著250外皮的150....哈)
可以去網路上搜尋改GP反射鏡的拍賣~~~改用GP的H4燈座的話就可以用更大W數的燈泡...價格約2500左右
我的EGO150的燈泡,機車材料行的老闆說是屬於舊型燈泡,跟現在的新車燈座不合,那我不就真的要整個燈座全換,才能使燈光更亮了

機車 014 (中型).jpg (159.91 KB, 下載次數: 58)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52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 015 (中型).jpg (130.35 KB, 下載次數: 62)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26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 (中型).jpg (169.85 KB, 下載次數: 60)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28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2#
LEC608 2007-9-26 22:58 只看這個作者

看你的需求到哪歐....

燈泡換個黃金燈泡其實就有點效果.也比較經濟.
要求在多的話.建議直接裝HID效果比較直接.
比那些改東改西來的省時省麻煩.HID現在也很便宜了.
所以還是看你的需求了....


我的車車是2000年的三陽舊悍將...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大燈打鳥的悍將啦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726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上禮拜換了koso的黃金燈泡媽呀...超亮的...不過前提是我連大燈殼也換了...
不然的話別人以為你的車是20年的了...因為舊車燈殼難免霧化...黃金燈泡又變的有點橘...
所以只好連燈殼也換了...現在感覺是新車一台了...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75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50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補充說明 : 是4鎢絲的喔...讚啦...
[ 本文最後由 alan_543 於 2007-9-27 09:49 編輯 ]

回覆 #9 Damon 的文章



首先,燈泡類型不同,就算硬要改燈罩也要換
第二,發電量不足換電瓶也一樣,撐沒多久就沒電了要也是要改三相發電
我是覺得要夠亮換車比較快啦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286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9#
Damon 2007-9-24 01:26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6 ggyy125 的文章



謝謝您的提議
那如果換電瓶呢
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個騎士
一問之下他的黃金燈泡是90W
不知道若是我裝90W
要改裝什麼品項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30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沒有機車相關改裝常識
請詳細教學
謝謝您回覆的耐心
8#
wait789 2007-9-21 00:54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由 tujohnking0421 於 2007-9-20 00:02 發表
半島我朋友用過~我個人覺得光型是還OK啦(我跟我朋友一致認為像精子的形狀頭大身曉)~但亮度耐用度就還好!!
我女朋友也騎JR~我上次幫她換了EPIC的黃金燈泡35W~感覺亮很多~光型也很不錯!!
推薦你可以試試看!!
PS.買EPIC的燈泡的時候注意一下~我發現明明都是EPIC~明明都是35W~明明都是JR可以裝~但.....你注意看燈管座的長度不同~我不知怎麼解釋~你有空去看的時候就知道了!!可以的話拿原廠的燈泡去比長度~跟原廠長度(燈管跟燈管座)一樣長就行了!!

嗯嗯
感謝你提供的意見哦!
不然有可能又要買錯了:)
EPIC好像不怎麼有名
不過竟然好用的話那我就試試囉
請問加強大燈要換哪種燈泡?10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由 wait789 於 2007-9-19 23:42 發表
順便問一下
是不是橫鎢絲的照的比較遠但比較窄
因為現在我車上(JR)裝的是半島黃金光直鎢絲的
照的比較廣但卻沒有原廠JR燈炮照的遠
超黃光=檸檬光嗎??
想換霧燈的那種超黃的!
有建議哪一牌的比較好用嗎??

半島我朋友用過~我個人覺得光型是還OK啦(我跟我朋友一致認為像精子的形狀頭大身曉)~但亮度耐用度就還好!!
我女朋友也騎JR~我上次幫她換了EPIC的黃金燈泡35W~感覺亮很多~光型也很不錯!!
推薦你可以試試看!!
PS.買EPIC的燈泡的時候注意一下~我發現明明都是EPIC~明明都是35W~明明都是JR可以裝~但.....你注意看燈管座的長度不同~我不知怎麼解釋~你有空去看的時候就知道了!!可以的話拿原廠的燈泡去比長度~跟原廠長度(燈管跟燈管座)一樣長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