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起步會抖動...表到20就不會...離合器有換過.....那是什麼問題??是碗公嗎??還是其它東西壞掉....!? 因為保固快到了..剩沒幾天....該怎麼辦?? 可以跟說解決方法嗎?? 還有一個問題...有時機車放屁...或是波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