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TR呀, 催油門時, 到時速20公里以上才會有加速感覺, 0~20幾感覺起來超慢, 這樣是正常嗎? 會是傳動問題嗎? (最近剛換珠子11G、碗公及原廠的大彈簧) (公里數22XXX) 抱歉 沒看清楚 差不多是在20公里那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