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你們的FT停車時都用中柱還是側柱! 我是都用中柱!因為用側柱時好像感覺要倒要倒的! 怪恐怖的!可能是車子太重讓我有這種感覺! 而且也有網友說側柱容易倒! 你們會想換成改裝銀色那種的嗎?改裝的比原廠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