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GTR原廠避震器已經勉強使用超過24000KM 以上了.. 忍耐也到了個極限..基於還是學生的能力考量下 決定換新勁戰的 雖然也是有朋友說馬車避震也不錯..但是屁股會翹= =" 所以我不考量了 看見版上有不少 大哥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