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吧,上了福利社開板,違反板規 一次被STi668跟系統扣了14分 板規內寫的是 須為新生入學,六月後大學部者 我上討論板都會看板規的,這個板規我誤會成註冊滿六個月後要變成是大學部的才可po文 自己疏忽,也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