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GTR~ 車子"發動" 車子後退的時候 後輪那會有怪聲音! 感覺是離合器那裡跑出來的! 有沒有哪位大大 也曾經 有過這樣的經驗勒!? 小弟昨天喜玩車 之後調了一下 "史露" 就這樣了..... 昨天也有換煞車皮!但是換完 ...